古教练16/17赛季相关(五)

青年欧冠小组赛最后一轮掉链子输球了,虽然无关大局,稳坐小组第一,但低级失误能不能少点啊,到淘汰赛阶段还这么着,早早被踢出局就在眼前。

161207,Real Madrid— Dormund ,1:3



关于青年欧冠的比赛赛制,原来小组第2还要和8支协会冠军之路的优胜球队进行淘汰赛才能进入进入16强,这次虽然输了最后一场,但还是小组第一,不用参加附加赛。


联赛部分

161211,Real Madrid—Atlético Casarrubuelos,2:1



161218,Real Madrid— CD Leganés ,4:1



17轮过后积分榜


  

圣诞假期前的完美收官,联赛领先4分,青欧冠小组第1,来年再战。教练和小朋友们各自回家抱老婆抱女票友秀恩爱。


炮仗教练家欢腾的12月,各种活动频繁,秀恩爱秀娃的Romi,长期后脑勺出镜的Enzo,近期不再秀小男盆友刚过完16岁生日的Zayra,近期正装出现的Aitor以及出镜率存在感比马德里豪宅区农家乐主14还高的他们家咩咩羊和咕咕鸡。





咩咩羊的特写


参加Enzo学校圣诞活动,Romi还把14卖了,说他好紧张,O(∩_∩)O~




14和竹马一起参加 El Chiringuito节目组的圣诞聚会,竹马ins放的那张看上去炒鸡年轻。




14家的3个崽好像都是年底年初的生日



一家子外出度假,Romi更ins都没之前来的勤快了。






14那边带崽外出度假,这边两个大崽跟着阿姐在假期里做蛋糕滑雪,Zayra很多时候都是叽里呱啦的特别欢脱样子,而Aitor在他姐面前感觉特别软萌。






再过几个小时就将迎来2017年,希望炮仗教练和小朋友们继续加油多赢比赛!同时,祝大家新年快乐,各种梦想成真!


评论(8)
热度(10)
© Stephanie | Powered by LOFTER